广东省曾护荣名师工作室团队到我院研讨交流

发布者:刘志威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423

  2020年11月17日,我院特邀广东省曾护荣名师工作室团队来院开展“校地协同,研学研教”的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广东省曾护荣名师工作室联合举办。我院杨水平副院长、数学系主任刘玉彬博士、数学系教师代表以及2018级数学卓越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我院教师与工作室成员就中学数学教学研究的热点与重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论证。下午工作室团队成员围绕德育渗透数学学科教学、专业成长与发展、师德师风与班主任工作等方面,向2018级数学卓越班学员分享了宝贵经验和建议,希望同学们以卓越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活动有助于学院优化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对中学数学教育教学的了解,帮助学生积累丰富的间接实践经验,同时也提升了工作室成员数学教学研究的理论水平。此次交流也是校地数学教师教育联盟(U-G-S)协同育人研讨活动之一。


  撰稿:王海青   图片:学生助理

  审稿:陈海容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