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风班风建设活动开幕式

发布者:刘志威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470

  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17日中午在旭日大楼101举行了班风学风建设活动开幕式。我院辅导员蒲苡禾和孙贇贇出席了此次活动开幕式,团总支、学生会、俱乐部等主干代表及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工作人员播放了往期班风学风建设活动的视频,让同学们领略到往年各班级的风采,提高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积极性。接着,学生会主席林佳颖、学习部部长吴炜槟先后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此次班风学风建设活动的相关内容、评分标准及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了相关的活动细节。对于同学们提出的与活动相关的问题吴炜槟部长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辅导员蒲苡禾做动员讲话,她就遵守规章制度、培养集体荣誉感、学生干部做好带头作用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表示,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榜样,并预祝本次班风学风建设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据悉,学风班风建设活动为我院团学组织主要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加强班级管理和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学习热情、增强班级集体凝聚力,已经举办多年,为我院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打下坚实的基础。活动持续时间一个月,主要通过展示富有班级特色的作品的方式来进行考核和评比。

 

  撰稿:学生助理

  审稿:陈海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