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率队赴河南岸中学开展教育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者:刘志威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416

    为加强与河南岸中学的合作,了解师范生实习成效,2020年12月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全面工作)杨水平带领我校实习指导老师到河南岸中学开展师范生教育实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河南岸中学教务处钟育元主任主持,河南岸中学实习指导教师和我校实习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伊始,钟育元主任对我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对实习生的中期实习情况进行总结,对实习生积极的工作态度和热情表示赞扬和感动,充分肯定了实习生在学科教学、班级管理、学校活动等各项工作中的表现。

    座谈会上,实习生王健同学首先对惠州学院的校内指导老师和河南岸中学的指导老师表示衷心地感谢,接着对两个月以来的实习工作进行中期汇报,最后提出对实习后期的计划和展望。河南岸中学指导老师代表叶小敏老师对实习生有很高的满意度,高度赞扬了实习生的专业水平和谦虚认真的学习态度。

    随后,杨水平副院长对河南岸中学的悉心栽培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我校实习生能够虚心请教老师、诚心对待工作和耐心关注学生,努力做好践行师德、学会发展、学会育人,希望实习生能珍惜剩下的实习时间,完善自己,也期望河南岸中学能到惠州学院进行中学教学指导工作,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

    最后,钟育元主任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实习生能够心怀敬畏之心,虚心请教,朝着前进的方向,继续努力。

    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我校实习生在与领导老师的沟通中受益匪浅,今后将会以更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


    图文: 李晓燕

    审稿: 赵显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