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华南师范大学-惠州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陈俊平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409

20213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328举行华南师范大学-惠州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许秋娟书记、陈海容副书记、副院长赵显贵博士,我院研究生导师和相关课程任课教师李鹏博士、沈威博士、王海青博士和刘卫东老师,教学秘书游春华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孙赟赟老师和学科教学数学方向的联合培养研究生朱青宇、林丽茜、曾艳桃、胡锦超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赵显贵副院长主持。

许秋娟书记对四位联培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师范生培养方面的优秀传统、已取得的成果和带来的社会影响力,对联培研究生未来一年在惠州学院的学习生活给予了美好祝愿。陈海容副书记对学院学生管理方面的相关制度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对联培研究生在惠州学院的食宿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询问沟通。导师组长李鹏博士对课程开设、任课教师选取、考试成绩评定、授课时间地点安排等相关情况做了介绍。


几位研究生导师和任课教师就课程学习、毕业论文选题、研究生阶段的注意点和着力点、专业能力提升与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与四位研究生进行了具体的沟通交流。本次交流活动使得联培研究生熟悉了惠州学院的校情、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院情,进一步增进了学院领导、教师和联培研究生之间的熟悉度,为联培研究生接下来一年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谋划了路径,气氛亲切、热烈,成效明显。

文:李鹏  图:孙赟赟  审稿:赵显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