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学生宿舍,走进学生生活

发布者:朱俊义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87

  3月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率队走访学生宿舍,陈海容副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并进行分组,强调了走访宿舍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班子成员分别领队,与四个年级的班主任和辅导员走访了我院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关心了同学们进入新学期的适应情况,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学生提出的针对课程和就业等方面的疑惑及时提供了解答,帮助学生们在新学期伊始树立阶段性目标和学习方向。同时,领导和老师们也鼓励学生在本学期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的活动竞赛,通过参加比赛增强自身的教学实践能力和其他综合能力。

  院领导和老师们在走访的过程中,还及时了解了17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考研情况,针对学生目前的实际状况提供了就业和考研的参考建议。学院也将根据17级毕业生目前总体的考研和就业情况,计划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会、就业政策宣讲会等讲座,及时地帮助同学们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本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让院领导和老师们更好地了解了同学们当前的生活和学习状态,及时听到学生的声音,并给予了相应的解答和指导建议,帮助同学们在新学期伊始树立好安全防范意识、自主学习意识、诚信意识和目标意识等,推动平安校园的建设。

 

  撰稿:林培琪

  审稿:陈海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