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调研惠南实验学校并看望校友

发布者:陈俊平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357

3月16日上午,在我院许秋娟书记和杨水平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的带领下,赵显贵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海青博士、数学系主任刘玉彬博士及专任教师吴红叶老师一行到惠南实验学校调研交流和看望校友。惠州仲恺高新区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两委办副主任姚慎喻、惠南实验学校校长袁伟庆、惠南实验学校领导班子及该校数学科组部分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姚副主任代表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对惠州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惠南实验学校之间的合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两个单位真诚合作干事实,实现合作共赢,收获更多更好的成果。会上,我院各位领导老师详细介绍了与南坛实验学校、惠阳崇雅实验学校等学校合作的经验及“五协同”的校地合作模式及其内涵,介绍了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实习、见习的需求;惠南实验学校数学科组老师提出了个人发展、教学能力及班主任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需求。双方在友好而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深入的交流,并形成了直接对接、落地落实、真诚合作的共识。

交流会结束后,我院领导老师们和在惠南实验学校工作的我院校友进行了交流。交流中,学院领导老师了解了校友们毕业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对她们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生的培养的建议。

惠南实验学校是我院新学期走访交流的第一所地方基础教育学校。本次活动是我院“党建+业务”中服务地方的又一举措,是对UGS育人模式的内涵的进一步丰富。春光正好,趁着春风,我们撒下了校地合作的新种子,期待收获合作共赢的甜美果实。


撰稿:刘玉彬   审核:赵显贵  供图:惠南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