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中国联通惠州分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刘志威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62

  3月24日上午,中国联通惠州分公司人力交资源与企业发展部副总经理刘壮率队来校举行招聘宣讲会,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了2017级毕业班学生及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陈海容副书记主持。

  宣讲会伊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涛、数学与统计学院陈海容副书记分别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就招聘宣讲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认真就业形势,改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珍惜机会,把握机会,以积极自信的心态对待就业。

  中国联通惠州分公司人力交资源与企业发展部副总经理刘壮通过宣传片和PPT的形式针对该公司的整体概况、组织架构、发展模式、企业目标等进行了宣讲,他希望能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共同参与到联通公司的发展中来,也希望我院毕业生满怀信心,勇于挑战自己,拓宽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潜力,主动把握就业机会,与企业共同成长。博罗县联通公司政企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我校电子系97级通讯工程校友魏敏嘉结合个人在联通公司的工作经历及公司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交流和分享,他提到,联通公司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基于业务发展的要求对数学及其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他鼓励师弟师妹们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每一次就业机会。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同学积极提问,就职业发展、晋升通道、薪资待遇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

  宣讲会结束后进行了现场面试,共有四十余名学生参加了面试,个别同学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联通公司宣讲招聘会的顺利召开,是两院贯彻落实就业工作“请进来、走出去”的有效措施,为毕业生搭建了有效平台,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文图:学生助理 

  审稿:陈海容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