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刘志威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11

  为更好开展本学期的学生工作,331日下午,学院在1-328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思政导师王海青博士、辅导员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团学组织主要干部就本部门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们分别从组织运作、部门分工、活动赛事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对新学期的工作设想也进行了分享。

  我院思政导师王海青博士第一次参加学工队伍、团学组织会议,她分享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指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学生干部要提高认识和服务意识,勉励同学们要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表示作为思政导师及专任教师她将努力发挥专业特点,在学生管理、指导和服务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助力我院学生成长成才。

  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通报了学院2021年学生工作要点,详细解读了我院2021年学生工作总体思路及工作目标。对本学期的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相应要求,希望团学组织发辉桥梁和示范作用,勉励学生干部统筹兼顾学习和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在服务同学的同时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真从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中汲取成长成才的能量。

  在会议的交流互动环节,学生干部与与会领导、老师就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学生干部会议让团学组织干部们及时总结经验,了解了2021年学生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方向,有助于他们在新学年更踏实、更全面、更深入地开展各项工作。

 

  撰稿:林培琪     图片:学生助理

  审稿: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