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暨高水平论文评价标准研讨会

发布者:陈俊平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65

3月19日下午,我院于1-32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暨高水平论文评价标准研讨会。我院全体教授和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水平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主持。

会议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赵显贵副院长首先传达了3月17日下午召开的新学期全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和科研处《关于报送高水平论文评价标准及国内外权威和优秀期刊名录的通知》的工作要求。随后,参加会议的教授、博士针对不同学科的高水平论文评价标准展开了广泛的讨论。这些讨论意见会被收集汇总,然后再次向全院教师征求意见,最后再提交给学院学术分委员会评议、表决。

会议第二阶段,杨水平副院长介绍了未来两年我院围绕申硕目标要重点开展的科研工作,包括:高水平科研论文、学术专著、代表性科研项目、国内外学术会议等方面。杨水平副院长表示,为了确保顺利完成未来两年的科研工作,学院要进一步提高学术氛围、建立优秀的科研团队。随后,与会的教授和博士学术氛围和科研团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献计献策。

此次会议围绕高水平论文评价标准与申硕目标两个主题展开,为未来一段时间我院具体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文:苏启琛

审稿:赵显贵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