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率队到湖南科技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者:陈俊平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468

2021年4月23日,我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杨水平率队到湖南科技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考察调研,受到该院党委书记侯进军、院长黄荣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侯进军书记介绍了湖南科大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生规模、学风建设、学生考研情况等,该院学风良好,学生考研氛围浓厚。黄荣院长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包括师资、专业、学科及人才培养等,他希望双方多联系,相互学习和借鉴,特别是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方面,希望可以到我院进行现场交流和学习。

我院杨水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教学及专业建设、科研及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得到启发和帮助,促进我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更好地发展。他代表学院诚挚邀请该院领导老师到我院考察指导。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领导、老师积极发言,气氛温馨而活跃,双方在党建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双方均取得了一定的收获,双方学院领导表示接下来也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学院的发展。 

文图:林培琪    审稿:陈海容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