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科竞赛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陈俊平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78

4月28日下午3点,我院在1-328会议室召开学科竞赛委员会会议,我院学科竞赛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赵显贵副院长主持。

会上,赵显贵副院长介绍了我院2020年度在学科竞赛方面的获奖情况并总结了过去学科竞赛工作中的不足。我院2020年度在学科竞赛方面获得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奖项300余项,但仍需进一步提升重要学科竞赛参与度与参赛质量。随后,赵显贵副院长详细解读了学校印发的关于学科竞赛的相关文件。

  

参会老师对我院学科竞赛管理与奖励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在学科竞赛举办方面,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学科竞赛指导方面,要与教学工作相挂钩;在指导教师团队建设方面,要强化沟通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提升团队专业性。

最后,赵显贵副院长总结本次会议内容,并对我院接下来的学科竞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严婉琳    图:游春华    审稿:赵显贵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