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助理座谈会

发布者:陈俊平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314

为更好的建设我院学生助理团队,体现全员全方位育人实效,6月3日下午,我院在1-319活动室召开学生助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老师主持,学院办公室老师代表、辅导员老师代表及所有学生助理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各岗位学生助理就本学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发言,就助理的工作进行了小结,谈及了对助理岗位的认识和体会,表示在工作的过程中锻炼了自己,也培养了认真负责的态度,加深了他们对学院工作及老师的了解,增进了他们对学院及老师的感情,更充实和丰富了大学生活。同时,他们也对学生助理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陈海容副书记对学生助理一学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强调学生助理不仅是一个勤工俭学的岗位,同时也是全员全方位育人的有效载体,希望全体行政教辅老师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注重对学生思想上的引领和工作能力的培养,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作用。她表示接下来将根据本次座谈会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学生助理岗位职责,评选优秀助理,加强学生助理团队建设,提高学院行政及学生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希望同学们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关系,加强与老师之间的联系,在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学生助理的培养和团队建设工作,始终把育人贯穿在学生助理的管理中,学院学生助理也在工作中得到提高和成长,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助理,他们在各类评先评优、学科竞赛中表现突出,多名学生助理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发挥了很好的资助育人实效。

文:学生助理    初审:陈俊平    审核:陈海容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