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陈俊平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63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8日,我院相继召开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应用统计学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各专业系全体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杨水平主持。

会议针对2021年各专业拟定的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各系主任围绕专业定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论述,报告内容详实,脉络清晰。

会上,参会老师仔细审阅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针对重点问题积极展开讨论,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设置的合理性与科学性,均给予了有价值的意见与建议。参会老师结合自身授课情况,填写了评议表。

最后,杨水平副院长表示,本次论证会对各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的把脉问诊,梳理了具体问题,各专业要结合评议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2021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尽快形成终稿。同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与配合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论证材料,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努力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严婉琳    初审:陈俊平    审核/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