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数学竞赛暨暑期学习班夏令营开营仪式

发布者:刘志威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267

  7月18日上午,我院举行2021年数学竞赛暨暑期学习班夏令营开营仪式,我院赵显贵副院长、陈海容副书记、夏令营指导老师、辅导员蒲苡禾以及夏令营和学习班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指导团队负责人刘玉彬博士主持。

  刘玉彬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夏令营工作方案,包括开设夏令营的目的、师资力量以及课程安排等三方面的内容。

  陈海容副书记宣读了本次夏令营及学习班纪律要求、注意事项等,她强调,同学们要服从校院两级统一管理,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珍惜学习机会,吃苦耐劳,自觉自律,持之以垣,确保学习实效,学有收获。


  来自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3班的周焜波和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的李伟浩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代表全体同学向各位领导、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感谢在学院老师共同努力下,为大家创造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他们表示会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老师的安排与管理,每天按时、如实进行健康打卡,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

  赵显贵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向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基本情况,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夏令营的培训中来,争取在本次数学竞赛中取得突破。同时,希望同学们服从管理,确保安全;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团结互助,共同进步。最后,赵显贵副院长宣布,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暑期学习班夏令营正式开营,并预祝本次夏令营圆满成功。

  本次大学生数学竞赛夏令营和暑期学习班吸引了我院各年级80余名学生参加,他们将在暑假期间留校参加集中培训,学院选派了十余名专任老师为同学们授课指导,旨在提升同学们的竞赛能力及考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学生干部  撰稿:蒲苡禾

  审稿:陈海容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