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陈俊平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170

8月25日下午,我院在旭日楼328会议室召开数学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校长助理梁建生、科研处处长蒋辉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各系主任、副主任、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杨水平主持。

会上,赵显贵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冲补强”提升计划数学学科建设情况、建设期满专家评议意见及考核结果。蒋辉处长肯定了我院数学学科在三年建设期取得的进步和成效,同时指出了不足,强调“冲补强”的整改与新一轮建设工作,重点要落到高级别科研成果的培育上,建议整合校内资源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服务社会能力。校长助理梁建生教授强调了省委省政府实施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的重大意义,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围绕建设任务与目标,着力打造特色研究方向,把人才培养放到突出位置,积极探索学科内涵,促进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并对数学学科建设自评报告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杨水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梁建生教授及蒋辉处长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接下来学院会充分吸取各方面的建议,落实到下一步的整改和建设工作中,从严从细从实完成整改方案及建设方案的撰写工作。随后,赵显贵副院长对“冲补强”整改与新一轮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分工。

文:苏启琛、陈俊平   图:陈俊平   审核:赵显贵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