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陈海容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164

为确保数学与统计学院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我院大四学生的实践能力,我院于99日上午,分师范专业和非师范专业在教学实验大楼105106教室分别召开了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学院赵显贵副院长、陈海容党总支副书记,各实习小组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动会员分别由实习工作小组负责人沈威博士、陈国汉博士主持。



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实习动员会上,赵显贵副院长从实习安排、专业知识运用、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和相关要求,服从学校和实习单位双重管理;二是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努力探索适合自己的教学模式,提升自身教学技能;三是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


在非师范专业实习动员会上,统计系、信管系主任陈国汉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应用统计学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实习方案,介绍了实习工作具体安排、基本要求和考核方式等,同时强调了实习过程中要端正言行,积极配合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阶段的锻炼,熟悉从校园到社会的过渡,提升个人的素养,明确自己毕业论文的选题方向,为完成毕业论文做好准备。动员会最后,陈海容副书记也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确保顺利完成实习任务;二是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实习工作,把实习作为了解行业、社会和检验学习效果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三是学以致用,在实习过程中,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锻炼相结合,争取学有所获。



撰稿:杨琼丹、许盈、李泽军  图片:蒲苡禾   

初审:蒲苡禾        

终审:陈海容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