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林培琪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187

99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扎实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和孙贇贇、蒲苡禾两位党支部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贇贇同志主持。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勇担当,积极作为办实事”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会上,孙贇贇老师向广大党员同志传达了惠州学院“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扎实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通知,并结合疫情防控和当下情况指出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工作重要内容,并鼓励当前形势下党员同学及各班级干部、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先锋作用。接着,通过即将到来的2021届新生入学,强调了广大师生党员强化自身担当,在引领新生入学以及工作生活中起积极促进作用,办实事。希望我们各位党员同志将“七一”精神落实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以及迎接新生的工作中,提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本领。






文:张伟淇、孙贇贇      图:潘华丽      审稿:孙贇贇        审核/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