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毕业论文指导会

发布者:陈海容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234

为加深我院毕业生对图书馆各类电子资源的认识,更好地熟悉电子资源的服务及检索方法,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9日上午10点在教学实验大楼105106举办了“如何利用电子资源助力论文的选题与写作”为主题的毕业论文指导会。指导会由我校图书馆陈春霞老师和喻萍萍老师主讲,我院赵显贵副院长、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指导会。

陈春霞老师和喻萍萍老师围绕毕业论文的写作,从论文的构成、选题的基本原则和知网辅助选题技巧等三个方面展开报告,为同学们撰写毕业论文提供了宝贵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最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并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两位老师的指导为同学们指明了毕业论文写作方向,指导了写作方法。通过此次毕业论文指导会的开展,相信同学们对如何写好毕业论文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未来自身的学术造诣有了更高的追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起点,继续前行,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同时也立志为数学学术研究领域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为四年大学生活交上完美的答卷。


撰稿:陈健龙刘梓腾、李泽军

图片:蒲苡禾

初审:蒲苡禾

终审:赵显贵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