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率队走访教师教育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陈俊平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88

2021年9月7日上午,我院院领导许秋娟书记、杨水平副院长(主持工作)、赵显贵副院长和沈威老师一行四人先后走访我院实践教学基地惠州市第二十七小学和惠城区第四十二学校,了解我院实习生及实习教学情况,受到惠州市第二十七小学和惠州市第四十二学校校领导的热烈欢迎。

在座谈交流环节,惠州市第二十七小学赖校长简要介绍了往年我院学生实习情况,对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我院在该校工作的部分校友工作情况,同时对于今年的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根据疫情防控探讨了实习的相关问题。在惠城区第四十二学校座谈中,袁校长表示将加强与惠州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合作,将尽最大能力指导和培养我院实习生,让他们在师德、教学、育人、发展等四方面都有所提高。  

许秋娟书记和杨水平副院长对两所学校积极参与我院数学师范生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年数学师范生实习工作能更上一层楼,并就加强数学教研方面的联系与合作进行了探讨。

此次走访不但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也为学院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沈威     图:惠州市第二十七小、惠城区第四十二学校     审核:赵显贵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