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助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林培琪发布时间:2021-09-25浏览次数:176

923日下午,我院于旭日楼328会议室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助理工作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辅导员、办公室和实验室教师代表及新学年全体学生助理、上学年学生助理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林培琪主持。

林培琪老师解读了我院新修订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助理工作职责(试行)》,强调学生助理应自觉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学院根据学生助理工作表现,结合考勤及学习情况等,评选出上学年度“优秀学生助理”6名,并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生助理代表2018级应统1班许盈同学在发言时,感谢了学校提供的勤工助学岗位以及在平时工作中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培育,分享了在助理岗位上的工作心得和成长收获。


在颁发新学年学生助理聘书环节,辅导员孙贇贇老师对经过激烈竞争后新进团队的学生助理表示祝贺。新学年学生助理代表2019级数学2班杨倩同学在发言时表达了兼顾学业,坚持做好岗位职责,不负老师殷切期望的决心和信心。

陈海容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助理队伍的培养和建设,将在每学年定期学召开学生助理专题会议或培训活动,建立评先评优长效机制;在学生助理的管理中把“三全育人”理念贯穿其中,同时体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实效。她对学生助理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遵守纪律,团结协作;二是吃苦耐劳,乐于奉献;三是学会做事,提升自己。



撰稿:林培琪    图片:蒲苡禾
审核: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