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新生参观学校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

发布者:林培琪发布时间:2021-09-25浏览次数: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好党史,923日晚上,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2021级新生及党员学生到旭日科技大楼参观学习我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支部书记孙贇贇、蒲苡禾老师新生辅导员袁玉龙老师领队并全程参加活动,学生党员代表李彦瑾同志担任本场活动讲解员。

整个展览馆犹如一部立体的党史书,记录着我党百年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也奏响了一个古老民族迈向复兴的铿锵华章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李彦瑾同志的讲解,通过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篇章的参观和学习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我党建党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新生们纷纷表示要尽快适融入大学,学好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态度,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


参观结束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贇贇老师作总结时,勉励全体新生及党员学生,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长志气、强骨气、厚底气。


撰稿:孙贇贇   图片:王小鹤

审稿: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