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期末主题班会

发布者:林培琪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77

为更好做好期末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近日,我院组织各班级开展期末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主要围绕疫情防控、期末考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寒假放假安全教育等内容进行。各班级自上周以来在班主任老师组织下,陆续召开了期末主题班会,传达了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强化了学生疫情防控的认识,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每日如实进行健康打卡、履行请假离校和返校手续、关注确诊、密接等重点人员的轨迹行程是否有重合等;时值期末,学生进入复习考试阶段,班会课上,老师们领学《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管理相关条款,教育引导学生集中注意力做好考试复习,认真备考的同时也进行了考试诚信教育要求做到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树立考试诚信意识、底线意识,强调了考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同时,也传达了学校关于今年进寒假放假的通知,对假期的交通安全、生命财产安全等进行了针对性的教育引导,希望全体同学度过一个充实、安全、祥和的寒假。


疫情防控、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及寒假放假安全教育是本学期期末学生重点工作之一,在此重要节点召开主题班会,意义重大,并取得良好成效。经过此次期末主题班会,同学们提高了认识,树立了大局意识,也有利于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规范行为,确保期末和寒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蒲苡禾    图片:学生助理

审稿: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