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陈俊平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49

阳春三月好时节,万物复苏暖人心。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快乐的节日氛围,3月8日下午,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许秋娟主持,院领导、全体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二十大’——惠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巾帼心向党  融湾竞一流’活动”,大家纷纷被惠州市各行各业中展现出来的有担当作为和巾帼风采的优秀女性代表所感动,表示要向先进人物学习,加倍努力工作。

在座谈会环节,大家结合新发布的家庭教育促进法,围绕家庭教育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家庭教育非常重要,而母亲的角色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营造良好家庭氛围、树立良好家风等方面更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现代女性如何平衡好家庭和事业之间的关系是一个永远值得深思的话题。

杨水平院长代表学院在致辞中对我院女老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向在场女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最后,庆祝活动在游戏环节达到了高潮,女老师们欢声笑语不断,尽情地投入到跳绳比赛、呼啦圈比赛、飞镖比赛和“筷”乐乒乓球比赛中,欢呼声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女教职工是学院建设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缓解了工作压力,增添了生活的乐趣,同时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关爱,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与激情。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将会以更好的精气神、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来,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陈俊平    审核/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