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建助力申硕攻坚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俊平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387

近日,我院召开党建助力申硕攻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秋娟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支部书记、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秋娟书记对《惠州学院2022年基层党组织助力“申硕”攻坚任务十条清单》《惠州学院开展“党建+”品牌创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杨水平院长对照申硕指标对学院现阶段申硕工作特别是应用统计学专业对标硕士专业学位建设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做了详细的介绍,要求老师们对标对表主动担当作为,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投入申硕工作。与会人员就各项申硕指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许秋娟书记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围绕申硕中心工作要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申硕攻坚党员先锋队”,坚持靶向思维,厘定任务清单,重点引导青年骨干教师围绕申硕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显特色,助力学校及学院打赢申硕攻坚战。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申硕工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阶段性的任务和目标,为申硕工作的开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文图:陈俊平   审核:许秋娟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