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惠州信息产业园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林培琪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75

2022年6月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杨水平、党总支书记许秋娟率队前往惠州信息产业园调研,与广东科鑫产业孵化有限公司开展了“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广东科鑫产业孵化有限公司(广东科鑫)董事长黄文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座谈会上,黄文辉首先简要介绍了惠州信息产业园和广东科鑫产业孵化有限公司的概况和主要业务,表达了广东科鑫与我院的合作意愿。

杨水平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与广东科鑫在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合作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许秋娟指出希望借助惠州信息产业园和广东科鑫的平台和资源优势,结合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教学和生源优势,在教学和产业融合方面摸索出一条的合作模式。

座谈交流中,双方初步拟定了后续合作框架。

此次调研是我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一,加强了校企链接,对推进我院学生精准就业、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图片:孙贇贇    撰稿:陈国汉 

审稿:赵显贵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