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林培琪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86

6月8日下午,我院在1-328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2018级和2019级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秋娟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围绕我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进展情况以及开展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难点和方法举措等进行了总结和梳理,提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毕业班辅导员蒲苡禾对最新就业形势与政策做了简要介绍,并就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流程、操作及就业服务等进行了分享。与会老师积极交流探讨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杨水平院长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我院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认识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他结合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对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指出接下来要不断强化专业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从而提升就业竞争力。要求全院教师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广泛发动校友、行业企业等社会资源,整合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为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此次会议为我院2022届下一阶段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推动了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蒲苡禾 郭馥琳   图片:陈俊平

审核:陈海容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