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八届科技论文排版大赛

发布者:林培琪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32

近日,惠州学院第二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八届科技论文排版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持续两周时间。初赛采用线上方式,参赛选手在指定时间内完成论文的排版并打印提交。决赛采用线下方式进行,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对打乱的论文进行排版。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从摘要、目录、页眉、页码、公式、题注、参考文献等多方面的排版细节入手,将论文版式、格式、段落等进行规范化处理,以达到良好的视觉传达效果。

此次科技论文排版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来自非毕业班2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大赛旨在提高学生文字排版、编辑综合能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科技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大赛最终评选出10名获奖同学,包括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大赛由学院学生社团数学建模俱乐部承办。

惠州学院第二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八届科技论文排版大赛获奖名单:

姓名

班级

获奖等次

林涵霞

19应用统计学1班

一等奖

陈静儿

19应用统计学1班

李丹妍

19应用统计学1班

二等奖

翁纯华

19应用统计学1班

陈如萍

20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

莫思婕

19应用统计学1班

三等奖

周颖姿

20应用统计学1班

卢丽纯

20应用统计学1班

周楷茵

19数学与应用数学3班

罗雯慧

20数学与应用数学3班


撰稿:谢祖琪   黄晓微              图片:黄煜祥 吴旭仪 张佳铭

审稿:陈海容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