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率队赴惠城区中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 开展实践教学基地授牌活动

发布者:林培琪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08

6月17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副院长赵显贵、统计系副主任李德旺和辅导员林培琪前往惠州市惠城区中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惠州市惠城区中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王丽娟主任、纪欣彤副主任、白玉龙总顾问等领导热忱接待,王丽娟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中心将努力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和毕业生就业问题。

    赵显贵副院长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非师范专业的基本情况及就业方向,指出了应用统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两个专业的实习需求。许秋娟书记感谢了中心对惠州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期待在接下来的合作中继续协同探索、互促共赢。

教学实践基地既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实践课堂,也是提升学生就业综合素质的重要阵地。此次授牌仪式,预示着双方将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开展深度交流合作。

 

撰稿:林培琪      图片:创新服务中心

审稿:赵显贵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