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系列活动】教务处党支部与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陈俊平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00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5月30日,教务处党支部与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旭日楼328会议室举行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双方党支部书记、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陈益智在致辞中介绍了本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以及教务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实现合作共赢,增强共建实效,切实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服务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海青在会上介绍了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共建活动进一步实现党建引领、业务互助、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标。以支部共建为载体,加强与教务处党支部的联系,以党建引领教学,补好短板弱项,全面促进学院教学管理能力和教学科研水平的整体提高。

此次活动的召开,为双方在学习研讨、思想交流、联系互访等方面搭建了良好平台。今后双方将以结对共建为载体,通过定期互访、志愿服务、举办论坛、结对帮扶、文体联谊等形式开展共建活动,加强结对共建党支部的协同联动,着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凝聚人心和团结群众的“主心骨”,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陈俊平    审核:许秋娟  陈益智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