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林培琪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36

2022年6月22日下午,我院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教师在1-328会议室参加了学习会。

党总支书记许秋娟领学了省委书记李希代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报告。

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主线贯穿始终。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牢牢抓住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谋划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许秋娟书记强调,接下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小组、党组织会议等,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一系列新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申硕功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文:孙贇贇                 图片:袁玉龙  

审核:陈海容 王海青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