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率队走访惠州市飞讯软件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者:林培琪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57

2022年6月23日上午,我院杨水平院长率队走访惠州市飞讯软件服务有限公司,受到该公司董事长姚俊、人事总监晋文等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座谈。我院赵显贵副院长、陈海容副书记,数据科学系主任赵昕教授,信管系、统计系主任陈国汉博士,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周大镯教授及辅导员林培琪一同参加了走访和座谈。

我院一行首先在姚董事长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全面了解了其发展的历程以及目前取得的业绩成果。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人事总监晋文详细介绍了该公司主营业务、未来发展的愿景等,并希望未来能与我院相关专业深度合作;杨水平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包括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等,希望在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创业及产学研等与该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在互动环节,双方就实践教学、特色创新班开设、课题研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形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有利于我院非师范专业的实习实践工作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


图文:林培琪     审稿:陈海容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