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林培琪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83

6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到校内百年风华党史展览馆参观学习。三个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贇贇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林培琪老师分别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们结合党史展览馆的图文展示带领全体党员学生,深刻感悟百年党史和革命精神;学生党员代表作学习分享感言,表达了要以百年建党历程中的青年志仕和先辈为榜样,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党组织活动内容,有利于党员学生更加深刻地领会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弘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

撰稿:孙贇贇       图片:新媒体助理

审稿: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