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非师范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林培琪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76

7月3日上午,我院在旭日大楼106举办非师范专业(应用统计学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杨水平、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信管系、统计系主任陈国汉,统计系副主任李德旺,大学数学教学部主任李思彦,2019级应统和信管专业班主任孙晓通、周大镯,辅导员林培琪,2019级应统和信管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赵显贵副院长主持。

赵显贵副院长介绍了2019级非师范专业的实习方案和暑期学习班情况,强调了实习与毕业论文均属于大学课程的重要内容,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既要加强理论学习,也要重视实践学习。

会上,陈国汉博士介绍了实习方案重点内容及实习岗位情况,根据往年非师范专业的实习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与要求;李思彦老师就数学夏令营的内容及管理作了简要介绍,鼓励计划考研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陈海容副书记就学生管理服务安排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秉着虚心学习的态度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同时要兼顾好学生和实习生两个身份的职责,自觉遵守相关管理规定;林培琪老师对学校放假通知文件作了简要解读,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暑期校园留宿管理要求。

杨水平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同学们在抱有危机意识的前提下,也要通过实习实践等不断增强自己的信心、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并祝2019级非师范班的同学们实习与就业顺利。

实习既是大学的一门重要课程,也是就业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2019级非师范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旨在鼓励同学们了解实习方案与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地做好实习与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的充分就业。

撰稿:林培琪                审稿:赵显贵

图片:吕丹霞 洪育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