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暨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林培琪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96

2022年7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惠州片区校友代表座谈会暨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来自惠州片区基础教育校友代表,教务处处长陈益智,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研讨会。

座谈中,校友们分别介绍了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对母校及老师们的培育和关心表达了感谢和感恩之情,介绍了所在学校与我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情况,并结合我校实习生情况对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建议加强实践教学训练环节,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培养。我院分管校友工作、实践教学相关领导就我院近年校友工作及实践基地建设情况等向校友们进行了汇报,感谢校友们对相关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杨水平院长在讲话时,感谢校友们一直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和配合学院工作,常回母校看看。同时也表示,学院将在教师教育及协同育人方面继续与校友单位进行合作,尽力为校友们的专业成长提供支持,不断提升服务社会、服务基础教育能力和水平。陈益智处长在讲话中,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实践基地建设作出的贡献,感谢数学与统计学院对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重视。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关注母校的发展,加强对实践基地建设的研讨,定期组织专题研讨,共同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稿:陈海容       图片:工作人员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