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实事|“新家”检查,以心迎新

发布者:林培琪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68

为更好地帮助2022级新生适应宿舍新环境,排查新生宿舍安全隐患。9月9日下午,我院辅导员林培琪带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对我院新生宿舍开展了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

我院2022级新生宿舍主要集中在南苑5栋和南苑8栋,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分组逐层、逐间认真进行检查,包括宿舍水电使用、门锁安全、墙体和床柜情况等。检查发现,大部分新生宿舍基础设施完好、无电线老化等情况……对于存在的个别问题,同学们认真进行了分类登记,并通过学院将相关维修意见反馈至学校后勤管理处,确保2022级新生入住一个安全卫生、设施完备的“新家”。

此次宿舍检查活动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我院2022级新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用心用情做好我院迎接新生服务。

 图片:洪育 吕丹霞        撰稿:陈念越       初审:林培琪        

 审核: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