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暨学科教学(数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俊平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88

2022年9月9日上午,我院在旭日教学大楼328会议室召开了申硕工作推进会暨学科教学(数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会议由赵显贵副院长主持,我院学科教学(数学)硕导参加了会议。

赵显贵副院长领学了《惠州学院迎接2023年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权点审核工作方案(修订版)》,对我院的申硕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王海青副院长作为学科教学(数学)导师组组长介绍了与华南师范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和湖南科技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工作情况,对数学教育类研究生的培养作了经验分享。与会导师就学科教学(数学)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杨水平院长鼓励老师们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加强对基础教育的研究,凝练成果,撰写教育类论文,积极申报各类课题,加强数学教育团队的内部交流研讨,积极做好硕士研究生联培工作。

文图:陈俊平    审核:赵显贵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