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级师范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林培琪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4

9月21日下午,我院在旭日大楼405举办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杨水平、副院长赵显贵、30多位指导教师、教务员游春华以及2019级辅导员林培琪参与了本次会议。动员会由王海青副院长主持。

赵显贵副院长首先指出实习是一门重要的必修课,强调了教育实习实践环节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自己的定位,兼顾好作为学生和实习老师的双重身份,并对实习安排和同学们较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王海青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应遵守学院和实习学校的各项实习规定与要求,加强与校内校外指导教师的沟通联系,虚心请教、积极学习,按照“一践行三学会”的要求认真完成教育实习任务,提升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教务员游春华老师对实习期间的材料收集汇总做了详细说明,强调了实习相关材料的填写规范等问题。

杨水平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指导教师和实习生分别提出了相应的要求,特别强调要遵守疫情期间的各项防控要求。他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教育实习,指出高质量的教育实习有助于提升师范生的综合能力,增强就业的竞争力。

本次2019级数学师范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师范实习的各项流程安排、实习实践的内容及其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念与择业观,进一步促进师范生的充分就业。

图片:吴旭仪     撰稿:林培琪
审稿:王海青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