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拉开序幕

发布者:袁玉龙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34

金秋十月,风景如画,天高云淡。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活跃体育运动气氛,增强班级间的凝聚力。近日,我院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拉开序幕。我院辅导员孙贇贇、丛珊老师,以及学院团学干部、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该项活动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主持人宣读了本次篮球赛的比赛规则,对比赛的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希望球员们赛出风格,公平竞争。来自体育学院的裁判长李梓辉代表全体裁判庄严宣誓。

新生年级辅导员丛珊老师,以及2020级辅导员孙贇贇老师在比赛前分别进行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通过篮球赛强化体育锻炼意识和班级建设凝聚力,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宣布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我院学生男子篮球队与2020级大数据班男子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队员们激情高涨,你防我守,投球动作利落干脆,展现高超的技术和团结协作精神。场上队员们奋勇拼搏,场下观众们热情助威,现场洋溢着敢打敢拼、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

“新生杯”篮球赛是我院学生活动常规赛事,在每年的秋季学期初开展。比赛面向4个年级,将从10月持续至12月,小组赛阶段采用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整个赛事近80场。作为我院秋季常规体育活动,深受同学们的欢迎与喜爱。


 



撰稿:李子墨    图片:刘董斌

初审:林培琪    审稿: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