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袁玉龙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47

10月23日晚,我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旭日教学楼阶梯课室118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团总支书记袁玉龙老师、学生会秘书长林培琪老师,校学生会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以及我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何雪群同学主持。

大会上,陈海容副书记致开幕词。她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感谢校团委、校学生会对我院本次大会的关心和指导,感谢积极筹办本次大会的全体师生,感谢关心和支持我院团学工作并亲临大会的其他兄弟学院学生会干部。指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全体同学政治生活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也是我院基层学生组织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希望各位代表本着关心学校、展示自我的态度,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建言献策,关切学生委员选举,选出新一届既能传承学院优良作风,又能勇于实现自我突破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朝气蓬勃、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大会。最后她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林培琪老师做了第七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情况,肯定了工作成绩,同时也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规划和思路。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惠州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惠州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通过现场竞演并召开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委员会第八届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我院团总支书记袁玉龙老师致闭幕词。他感谢上一届学生会为学生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上届学生会干部任劳任怨,凭着优秀的组织和领导能力,在学生工作中表现出色,在学院事务管理中发挥了学院党政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也成为了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一支重要的力量。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继续发扬我院学生组织优良作风,积极进取,敢于创新,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启新的征程,为我院的各项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标志着我院学生会改革又迈进了新征程。冀望新一届学生会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踔厉奋斗,为我院的发展建设增添光彩。

 

 

 

撰稿:林培琪      图片:叁一工作室

审稿: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