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者:袁玉龙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64

为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竞争能力,我院本学期面向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举办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共700余名学生参加,本届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决赛于10月20日在旭日楼328会议室举办,最终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以及优秀奖50名。

本届简历大赛学生参赛积极性高、参与面广,作品质量较上届情况呈现出较大提升,大多数同学能够掌握简历撰写及制作要点,外观设计构思更为精巧,排版风格更加美观,既能展示出专业特长又能彰显个人特色。但在评审中也发现一些有待改进的问题,如关键信息缺失、逻辑结构不够清晰、简历模板雷同等。

简历设计大赛是我院第二课堂重要活动之一,由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旨在深入推进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升数院学子的职业素养和求职能力,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夯实基础、创造条件。



撰稿:林培琪       图片:李曾溶

审稿: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