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袁玉龙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9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工作规划及部署,9月7日下午,我院在旭日楼328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1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许秋娟、院长杨水平、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主持。

 

会上,陈海容书记通报了本学期学生工作要点及期初工作安排,并解读工作月历,带领班主任深入学习了班主任岗位职责疫情防控政策和最新修订的综测实施细则。

 

本次会议邀请了上年优秀班主任郑斯斯老师和21级班主任张文超老师分享了班级建设管理经验,为即将上任的22级新生班主任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思路和方法。同时,与会班主任就疫情防控、学生思想引领和就业指导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辅导员蒲苡禾老师对今年的迎新工作方案调整进行了补充说明。

 

杨水平院长为与会老师讲解了现阶段学院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强调班主任是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支点;勉励各位班主任要做学生思想进步的指引者,做学生专业成长的指导者,做学生健康心灵的守护者,做学生生活的知心者。

 

会议最后,许秋娟书记指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立德树人中强化了教育管理者的使命担当,在各自岗位上默默无闻地付出,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希望班主任老师坚持以“六心”即爱心、细心、恒心、责任心、宽容心、公平心精神继续做好班主任工作,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着力抓好学生的思想品德、价值观念、综合素质的培育,共同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撰稿:袁玉龙       图片:蒲以禾

审稿: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