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惠州学院第五届“挑战杯”数学与统计学院院内选拔赛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者:袁玉龙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13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惠州学院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预通知》文件要求,经团队报名和学院赛事评审小组评比,经过研究,评选出《Machine Learning Guides the Solution of Blocks Relocation Problem in Container Terminals》等3个作品为一等奖、《图书馆信息服务软硬一体化》等5个作品为二等奖、《游客忠诚度视角下乡村红色旅游产业化研究——以“东江红都”高潭镇为例》等8个作品为三等奖,以及《激发幼儿饮水兴趣——神奇的奶瓶》等6个作品为优秀奖。具体获奖见附件。

现将评审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如对以上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评审小组实事求是署名反映情况,不受理匿名信息和材料,逾期不予办理。

 

 

联系人:  林培琪

联系电话: 0752-2529102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级挑战杯评审结果.xlsx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