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实事|宿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者:袁玉龙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65

为消除宿舍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保障广大学生人身安全,同时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11月20日下午,我院学生会与各班级生活委员分组对全院学生宿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本次宿舍检查重点对学生宿舍中的高功率电器、室内外走廊垃圾或杂物堆积严重等消防隐患进行排查,同时对宿舍卫生状况进行评分,作为接下来学院宿舍文化节的卫生检查项目之一。就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宿舍内务整洁有序,大多数同学能够自觉安全用电,但也有个别个别宿舍较为脏乱,门口、室内走廊有杂物或垃圾堆积,同时也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这些情况已由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并提醒、要求落实整改。

本次宿舍检查行动为我院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宿舍安全与文明是同学们大学学习生活的最要保障,通过本次宿舍检查,加强了我院学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宿舍环境。



 

撰稿:黄鸿羽     初审:林培琪

审稿: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