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勤工助学表彰会

发布者:袁玉龙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63

近日,我院在旭日楼328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度勤工助学表彰大会,辅导员林培琪、孙贇贇、袁玉龙、丛珊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勤工助学同学参加了表彰会。

会上,丛珊老师介绍我院学生勤工助学工作基本情况。强调了学院勤工助学岗位职责,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平时的工作成绩,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时间,在工作中提高和成长。

会上对上学年度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勤工助学学生进行了表彰,为杨倩等同学颁发了“优秀学生助理”荣誉证书。林培琪、孙贇贇、袁玉龙老师分别为2022-2023学年度的勤工助学学生颁发岗位聘书。

我院一直以来重视资助工作,通过岗前培训、评先评优等形式强化学生勤工助学队伍建设,资助育人实效显著。


撰稿:丛 珊   图片:陈俊平

审稿: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