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仪式 | 学习二十大精神 开启奋进新征程

发布者:袁玉龙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96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12月12日清晨,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田径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升国旗仪式,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6时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旗手们迈着铿锵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护送国旗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纷纷面向国旗肃立致敬、行注目礼、高唱国歌,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国旗礼毕,我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发表国旗下讲话,她全面回顾今年我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就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强调全体师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新十条”优化政策,继续做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安心复习备考,争取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研究生考试和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取得佳绩。希望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在世界大变局中奋进新时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申硕攻坚,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升国旗仪式,我院全体师生将更加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在秉持“敦重明辨,求真务实 ”的校训的同时,踔厉奋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撰稿:陈俊杰  图片:陈佳薇

审稿: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