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袁玉龙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65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和谐而又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3月8日,我院党总支联合分工会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当天上午,学院组织女老师们积极参加“致敬巾帼英雄•凝聚奋进力量”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引领女教工学习“巾帼英雄”人物的坚强、大爱、担当、拼搏精神,激励女教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同时还组织学生开展了“鲜花送老师”特别活动,同学们在课间纷纷为女教师送上了美丽的鲜花,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感激和祝福之情。

下午,学院组织20多名女教职工,前往亚维浓生态园进行科普教育及踏青赏花活动。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亚维浓的科普园、科普活动室及月季园、南瓜长廊等活动场所,体验了萌宠互动及果蔬采摘等项目,了解了农村科普示范基地的日常运作,深入领会保护动物、保护生态平衡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和精神生活,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女教师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陈俊平    审核: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