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强师工程】我院举行2022年初中数学省培班研修总结大会

发布者:陈海容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17日下午,2022 年广东省“新强师工程”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教师全员轮训项目(初中数学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两个班的研修总结大会分别在旭日楼304、328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王海青、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及项目管理团队教师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

  总结会上,播放本届研修班的培训学习情况活动剪影,回顾了面授学习、跟岗实践及其他拓展活动的点点滴滴,重温了培训学习及本次跟岗的学习生活,展示了全体学员专心致志,努力刻苦,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两位班长分别代表班级进行了研修总结汇报。他们对承办单位惠州学院及项目承接部门数学与统计学院对培训项目的精心组织和高效实施表示感谢。本次培训项目课程设置合理科学、内容丰富,符合基础教育师资培训目标,学员老师们通过本次培训不但提高了理论知识,提升了实践教学能力,也收获友谊,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

  在分组总结汇报时,每位学员分别上台就个人参加本轮培训的心得体会和收获进行了简要分享,学员老师们表示培训学习让他们在师德修养、专业知识、教学技能、班级管理等各个方面都深受启发,学有所获,是一次不虚此行的培训活动。同时,也表示他们将学以致用,把这次培训学到的知识和收获带回所在学校,向学科组其他同行推广和辐射。

  王海青副院长、陈海容副书记分别作总结讲话,对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对项目组团队工作的支持、配合和包容理解表示感谢,对培训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并就本次培训工作进行小结。本轮两个初中省培班学员组织纪律好、出勤率高、学习能力强、学习效果好。她们希望学员老师们在培训结束后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常态化开展继续教育学习和活动,理论联系实际,加强与高校的联系,强化教学教育工作的总结凝练,不断提升教学研究能力,为基础教育的改革与创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陈海容   图片:游春华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