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高校毕业生“宏志助航”网上专场招聘会火热进行中——广东中行携省教育厅促就业、办实事

发布者:袁玉龙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9

近日,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联合广东省教育厅举办了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宏志助航”网上专场招聘会,活动为期三个月(6月1日至8月31日),集聚了教育厅、银行、企业等多方资源,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网上招聘会已是双方携手举办的第四届促就业活动,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累计动员邀请了近千家大中小微企事业单位进驻平台参与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数据显示,自6月活动开展以来,已吸引超635家企业报名参加,面向毕业生提供21688个就业岗位。此外,前三届共有2398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27474个,累计为我省毕业生提供了近15万个就业机会,广受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好评。

活动依托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采取线上模式开展,中行手机银行“生活频道-城市服务专区”也可进入“宏志助航”平台专场招聘会入口。平台根据毕业生提交的个人简历和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定期进行岗位信息智能精准匹配推送,达成意向后在线完成就业协议签订,实现一站式就业招聘服务。平台上的招聘需求专业丰富,涵盖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教育、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为推进招聘会顺利进行,省教育厅要求各普通高校认真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广泛动员毕业生在平台进一步完善个人简历并在线投递,引导通过本次网上专场招聘会进行求职面试。同时,呼吁广大用人单位登录活动平台注册并加入“宏志助航”活动专题,根据人才需求提供就业岗位。

目前,招聘岗位数量还在不断增长,活动热度持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