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教师与导师见面交流会

发布者:陈俊平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

3月29日下午,我院在旭日教学大楼328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与导师见面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海青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出席会议,近两年学院新进青年教师及其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海青副院长重点针对新教师在教学工作方面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有效指导,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详细讲解,提出修改建议。指导教师周大镯教授、庄容坤教授、李羽副教授、陈国培副教授从自身经验出发,鼓励年青教师多思多想,多听课多交流,多参加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

许秋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到,青年教师与指导教师“师徒结对”活动一直是我院的优良传统,希望老教师充分发挥“传帮带”优良作用,积极帮助青年教师尽快站稳讲台、站好讲台、站优讲台,同时寄语青年教师要多听课、多思考、多改进,处理好科研与教学的关系,争做一名“四有”好老师。

撰文:陈俊平    审核:王海青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