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袁玉龙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0

为促进班主任能力提升,3月29日下午,我院在旭日楼328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许秋娟,副院长赵显贵、王海青,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主持。

会上,陈海容书记通报了期初学生工作相关情况,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

另外,本次会议邀请了2022级班主任邓德炮老师和黄炬委老师分享自身的班级管理经验。邓德炮老师围绕真实的校园突发事件分享了他在应急处置方面的案例和心得,并建议班主任要多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并利用好课间时间与学生积极的沟通。同时,黄炬委老师则提出要与学生建立共同的兴趣,通过参与学生活动与学生加强互动,才能更好地了解和帮助学生成长。

会议最后,许秋娟书记指出,虽然学生工作中偶尔会有一些插曲,但是全体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始终坚守岗位、攻坚克难、无私奉献,是一支政治素养好、战斗力强的队伍。希望班主任队伍继续发挥老中青“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着力抓好学生的思想品德、价值观念、综合素质的培育,并与学院行政教辅人员一同充分发挥“三全育人”的协同优势,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撰稿:袁玉龙  图片:林培琪

审核: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